这学期我读了很多书,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因为它讲了主人公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主人威力。旺卡先生是如何认识的,让我们在故事中看一下吧!
一天晚上,查理的爸爸给查理念了一张报纸,是旺卡先生写的,他是这样说的,他邀请五位得到金奖劵的小朋友来参加他的工厂,这是一个多么刺激的事情呀!其中有四位小朋友已找到金奖劵,我听到这四位小朋友的家长对新闻记者说了让人听不下去的话,我都快发火了,令人激动的是1月31号的晚上,最后一张金奖劵被查理找到了,在他参观完巧克力工厂的时候,旺卡先生说,他要把整座惊人的巧克力工厂送给他!
但是我觉的这么大的一座工厂怎么能亲自送给别人呢?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故事呀!我也盼望着我也要得到一张金奖劵,参观这么大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