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要在网上找这期《读者》上另一篇文章的,却无意中看到了它,并强忍着泪水读完了它,其中好几次都感觉视线已经模糊的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的孩子现在已经快两岁半了,也是男孩儿,看完文章我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健康活泼,可爱顽皮,经常在我回家后缠着我跟他玩。起初我觉得很麻烦,这个小东西从出生开始就让我感觉到:我将从此失去自由。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爬了,会咿呀学语了,会走了,会跑了,会抱着你的腿不舍得让你走了,会
一晃,时间过去了两年半,我从最初的被动的、不情愿的、可又无可奈何的接受他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一天看不到他就想他,我自己也在一天天的发生着变化。这种变化来源于爱,是血缘的缘故,是孩子的血管中流动着我的血液的缘故!
人生的悲凉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
我可以感觉到文章中的母亲失去孩子的那种心痛,是因为我也有孩子了,做父母的感受恐怕都一样吧!
看完这篇文章,我的胸口像堵了一块大石,让我感觉到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