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只公猫敢叫拿破仑,那它一定不同凡响。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叫《公猫拿破仑》的书,它是一位德国作家克里斯蒂安。瓦卢舍克写的一本带有神奇与幻想色彩的书籍。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一只公猫敢叫拿破仑,那它一定不一般吧。不过,也确实如此。拿破仑那只公猫居然敢带着一只小猪、一只母牛、一只小鸡、一条小狗,家室主任一家会飞的老风车,飞越城市上空,经历了许多惊险的事和有趣的事,终于成功的解救了被人类拿去做实验的黑羊马克斯和许许多多人类用高科技克隆出来的可爱动物
读完了这本书,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我体会到了公猫拿破仑的机智、勇敢、乐于助人,它的确是一只不简单的猫。可是,实验之岛的人们令我十分气愤,他们拿动物们做实验,真是不应该,动物们其实变得并不可爱了,就快要疯掉了,求求人们,放过这些可怜的动物吧,它们也是有生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