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斗罗大陆》是本科幻小说 ,很精彩,里面的战斗场面描写得很细致。我来为大家摘抄几段
“唐三,到了现在你还嘴硬?没错,你确实很强,在年轻一代中,我承认你是绝对的佼佼者,甚至连我这继承了天使之神的女儿都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现在面对的不只是她一个人,还有我。就算是一对一,你也未必胜得了我,同时面对我们双神,你还有机会?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你说的没错,三天前我就来了。可惜还是晚了一步,错过了那场大战,让你们得逞。为了限制好小雪的伤势,帮她恢复实力,我才隐忍了三天。”
唐三突然笑了,“比比东,这就是你的自信么?如果你自问能够战胜我,又何必等这三天呢?看来你的神念并不通达。”千仞雪在沉默了半天之后,终于开口了,凝视着唐三,寒声道:“多说无用,比比东,你记住,我从来都没承认过我是你的女儿。先杀了唐三再说,你我之事,以后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