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的妈妈在起床的时候唠叨她,反正在什么时候妈妈都会唠叨个不停。在一次跌倒后,美娜来到了“反唠叨国”,她成了反唠叨国的女王,专门惩罚爱唠叨的大人,其中有她的妈妈、姥姥、崔智老师。打家长们的屁股,给家长们吃拥有酸甜苦辣味的唠叨果,让家长们走冰冷的多话湖……直到说出“反对唠叨”
美娜最终明白了,家长的唠叨是爱儿女的意思。
其实,我们的妈妈唠叨是对我们好,其实家长们在唠叨时心里都在说:“宝贝儿,我爱你!”我也想起了我的妈妈,她也很爱唠叨,但我每每次听妈妈的唠叨时,我不害气,我认真地完妈妈的唠叨,照着妈妈唠叨得我不对的地方去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