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读后感] 《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
前几天老师向我们推荐了一本书 ,名字叫《小飞侠彼得 潘》,我把这本书看完了,写下了一篇读后感。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约翰、迈克尔。由彼得潘带领着他们飞向永无岛,那里有许多孩子,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没有亲人。彼得 潘是他们的老大,孩子们都必须服从他的命令。彼得 潘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子,他讨厌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但他每次经过温迪的窗前,都能听到温迪给他的弟弟讲故事,他听的入迷了。虽然他不喜欢妈妈,但是他还是想让温迪去永无岛那个地下的家,做他们的妈妈,给他们讲故事。
读完这个故事,我懂得了我们要向彼得 潘那样勇敢,不要向叮铛铃嫉妒别人,但同时我们要向她学习她那舍己为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