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读了一本命叫《秘密花园》的书,不知大家曾看过这本书,我个人觉得这本书内容精彩引人入胜。这本书带给了我很多快乐,也使我念念不忘。
此书的内容是,在印度,有一个名叫玛丽的小女孩,她的父亲任职一名官员,家境非常富裕,而玛丽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认为自己做什么都对,然而,正是一场霍乱,使玛丽的爸爸妈妈和仆人们都死去了,只有玛丽一人幸免于难。她只得被送去在英国的舅舅的庄园,在这里,玛丽从中得知有一个被舅舅锁了十年的花园,而且还听到心惊胆颤的半夜哭声,所以,她准备一探究竟,而哭声却来自庄园的小主人,也是舅舅的儿子,他的名字叫做柯林,他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玛丽要找到秘密花园,让柯林来秘密花园玩,让他感到快乐,之前也认识了玛莎的弟弟,迪克。迪克是一个能和小动物说话的人,玛丽也很崇拜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知更鸟帮助了玛丽找到了钥匙和入口,在之后,玛丽让柯林拥有了活下去的自信,这时,克莱蒙打算再来看看花园,却发现柯林的恢复了健康。克莱蒙高兴的和儿子玩耍,整个庄园充满了笑声。WWw.zUowen101.CoM
我觉得玛丽坚持不懈、乐于帮助别人,有礼貌,答应做到的事一定完成的这些需要我认真学习,另外,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学习呢!
看完这本书后,我深有体会,这本书的作者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写的这本书是所有人沉睡时内心深处最美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