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就是一轮太阳。灿烂千阳,照耀我们成长。而《绿山墙的安妮》是这一千轮太阳中,最明亮的一轮。这本小小的,绿色的故事书,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小说成功地塑造了主人公安妮的形象。她善良、乐观,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在安妮身上涌动着灵动的生命力,对生活的惊奇和充满乐观的想象力,使安妮世界里的每一天都有着新的惊喜和期盼。
小说以清新的笔调,抒写着人世间的温情。因此,在这个关于孤儿的故事中,你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的悲伤和凄凉。阅读每一个文字,你都能感觉到温暖,那温暖就像一缕阳光触及你心底最软的那块地方。
我喜欢安妮,喜欢那小小的安妮。她让我丢掉心中的不快,迎接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