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了‘地震中的父与子’这一课,我感触颇深。文中的父亲不听别人劝告,因为对孩子爱的承诺,执着不停地挖啊挖,挖了三十八个小时,终于找到了儿子。我被这种伟大而深情的父爱深深地打动了!
为什么父亲在那种艰苦的情况下,竟然能连续挖掘长达三十八小时,并救出儿子。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苦苦挖了38小时?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对孩子浓浓的爱!
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每一位父亲都和文中的父亲一样,对自己的孩子有着深深的爱。那是一次放学的午后,爸爸和往常一样到校门口接我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当时我没有带雨具,爸爸看见我跑出校门,马上把自己带的唯一的雨伞给了我用。我说:‘爸爸,你也打伞啊!’可是爸爸说:‘没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才只带了一把伞,还是你用吧,我没事。’我也没多想,就撑起雨伞,往家走。而爸爸只穿了件单衣,外面胡乱套了件夹克衫,夹克衫的扣子还少了一只。爸爸只好把夹克衫捂在一起,在刺骨的冷风中瑟瑟发抖地顶着风雨走在我的前面,为我遮风挡雨。我有点不忍心,说:‘爸爸,你下来点儿,我们俩一起打伞。’爸爸却说没事,让我自己用,别淋湿了。过了一会儿,我不由自主地踮起脚尖儿,把伞往爸爸头顶挪了一些。爸爸急忙推开我,说:‘好孩子,你必须自己打伞,可千万别淋了你!’我又想把伞给爸爸一些,爸爸突然跑开了。我想还是别争了,于是自己打着伞往前走,但我分明看见爸爸在大雨中一步一挪地走着
到家以后,我像没有经历风雨一样,没一处淋湿;而爸爸全身都湿透了,像刚刚洗了个雨水澡!我的眼睛不禁泛红!
实际生活中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正所谓‘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总有一种东西缠绕着你---那就是父母真诚、深沉的爱!
《父与子》这是一本选材于家庭故事而幽默的漫画,它出自德国漫画巨匠埃·奥·卜劳恩之手。该书主角是一对“顽皮”的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儿子调皮可爱,他们是世界闻名的欢喜冤家。固然这本书里没有一些解释,但有趣的漫画,却已经让人更懂得了漫画的内收留。
父与子,他们过着无忧无虑而又非常快乐温馨的糊口,他们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成了宫殿的继续人,又漂流到荒无人烟的荒岛,但他们那善良、淳朴的性格和浓浓的父子情一直伴跟着他们到了漫画结尾。这部漫画以深深的父子情打动了许多许多千千万万的读者们,但他们又不失搞笑,幽默之风。
爸爸很深爱着自己的儿子,由于我从父亲的动作和眼神、表情中看到父亲长短常爱自己的儿子的。
儿子是一个智慧、调皮的小男孩,他常常捉弄老爸,但又非常爱自己的爸爸,他还很贪吃呢!他和我一样有着纯挚的遐想,有着无穷的幻想……但有一些与我们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巨大的空间,非常快乐又自由的童年。
这是一对快乐的父子,这是一对如同兄弟的父子,这是一对搞笑幽默的父子。他们非常的善良,他们非常的淳朴,他们非常的乐观,他们……,概括的讲吧,这就是父与子,一对不一样的父子,一对乐观善良的父子,一对令人羡慕的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