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父与子》读后感其四
我曾经看过《父与子》这一则漫画,画中的父亲与儿子表达了各式各样的。
《父与子》是一本书,也是一则漫画,表达了一位父亲与一位儿子之间的爱。有人觉得它是一本搞笑的漫画,也有人觉得它深深的体现了父与子的爱,我也试过品尝过这一则漫画,里面的内容:当儿子每一次有困难的时候,父亲也会不顾一切的帮助自己的儿子。还有,他们会把得到的东西一起分享。他们父与子不会求之不劳而获的东西。
这则漫画让我回想我学过的《地震中的父与子》,这位父亲在别人的劝阻之下没有停下来,不顾一切的去救自己的儿子。这位儿子体现了先人后己的行为在废墟底下,鼓励自己身边的同学,告诉他们:“我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同学们听到他的话之后,重新的振作,同学们也会想着有活下去的希望。这两部书和漫画同时表现了父与子的爱!
在我们现代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人。有一次,我在共工汽车上,我看见一位年轻的妇女让座给一位上了一把年纪的老奶奶。
父与子之间的爱是多么的伟大!在爱的鼓舞下,我努力向前驶去。
实用读书心得:父与子读后感(示范版)
当我翻开《地震中的父与子》这篇文章时,里面的内容一下把我吸引住了。
那是1994年美国洛杉矶的一次地震,一位父亲不顾自己的安危,冒着生命危险,克服重重困难救出自己的儿子以及他的伙伴。我被这位父亲的壮举深深感动了!为了救自己的儿子,父亲用自己的两只手,不断地挖啊,挖啊……终于把儿子救了出来,当我读到“他挖了8小时……他满脸尘土,双眼布满血丝,衣服破烂不堪”的时候,我的泪水夺眶而出。他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歌。
是啊,爱是无形的,但它可以让你感动不已。他可以让你感受到人性的美丽,亲情的温暖。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更是崇高伟大的!它可以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可以创造人间的奇迹!!
由此也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同样是伟大的,无与伦比的,这种爱是只求付出不求索取的!可平时我却没有感受到这一点,甚至还不尊重爸爸妈妈,不理解他们对我的教育与帮助。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爸爸让我做数学题,我的心思全在玩电脑上,电脑好像爪子一样抓住我不放,我哪儿有心思做数学题呀!我便乱写一气,爸爸看了,直摇头,让我重做,我却不肯……回想起来,我好愧疚!!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亲给了我生命,关爱我,教育我……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我的父母!!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做地震中的父与子,内容十分感人。
美国洛杉矶发生了大地震,一所小学顿时成了一片废墟。许多家长闻讯后急忙赶来,在废墟中寻找自己的孩子,大部分家长都放弃寻找自己的孩子,只有一位家长默默地寻找自己的孩子。开始大家也没有注意他,直到警察来了,一位女士跟警察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大家才开始慢慢的注意他。他为了就自己的孩子,不停地在废墟里搬开瓦砾和砖块,有许多人都以为他疯了,警察,消防员,路人都来劝阻他,可他就是不听,依然坚持寻找自己的孩子,他挖了12小时,24小时,36小时,他的衣服早已破烂不堪,眼睛里充满了血丝,手挖出了鲜血。当他挖到了38小时时,他听到了孩子们的求救声,在路人的帮助下,全班学生和老师都被救了出来。
他是多麽伟大啊。
2022读后感推荐 父与子读书心得(篇二)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由德国的埃·奥·卜劳恩画的一本漫画书——《父与子》。
《父与子》这本书讲的是儿子和父亲之间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虽然书里没有字,但很容易让人看懂。看似简单的图片,自己的儿子,儿子虽然有时会恶作剧,但他也非常善良,同样深爱着自己的爸爸。我觉得这一种儿子爱爸爸,爸爸也爱儿子,相亲相爱的品质正是现在每个家庭需要的。这种品质不一定在父子间,也可以在同学间、在师生间、在朋友间……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父亲都一直用他那深沉的父爱关怀、温暖着,儿子也许不需要父亲多么富贵,他只需要父亲的爱!
希望天下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这份可贵的父爱,请相信父爱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