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因为这是一切成功最大的秘密。每周一我们都会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用心的、整齐划一的诵读这篇触碰心灵的文章。每读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和感悟。
我要用全身心带来迎接今天,因为爱的力量是强大的,爱会让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爱是理解,是信任,是尊重,爱能化解一切。我们要用心去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天空那么蓝,云朵那么美,夜晚的星辰是那么的耀眼,我爱这个世界的一切事物,只要心中有爱,每一天的阳光都是那么温暖,只要心中有爱,再大的困难也能够克服。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团队里,我们团队每一个人都非常优秀,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都需要并值得得到别人的赞美,我们应该善于发现别人的长处,不吝啬自己的语言,学会赞美他人,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会互相学习,互相理解,我们的团队会因为爱而变得更加强大。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我要爱所有人,我也要爱我自己,我要从自身做起,用正确的心态来审视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我要用全部的时间去做该做的事情,爱工作,爱亲人,爱朋友,爱生活,我会让自己因为爱而变得更加优秀。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热搜读后感] 阿凡提读后感(示范版)
寒假里我读了《阿凡提》这本书,里面有聪明、机智的阿凡提,还有小气、爱财如命的巴依老爷,还有一些可怜的农民工,当然也少不了阿凡提的小毛驴了。书中讲了一个个阿凡提帮助农民工,智斗巴依老爷的一个个简短的小故事,让我们了解了阿凡提的少年生活。
就其中的一篇来说吧,巴依老爷给了一位长工一枚铜币,让他去买一物三吃的东西,如果买不来,就拿不到工钱。阿凡提就带着长工去买了一个哈密瓜,来到巴依面前说:瓜瓤你可以吃,瓜皮羊可以吃,瓜子鸡可以吃。巴依听了无话可说,只好给了工钱。
呵呵,这就是智慧的力量。
[热搜读书心得] 橘子味的夏天读后感(示范版)
她是你的母亲,你是孩子的母亲,在这种不光只有血缘亲情的一代代延续下,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母亲的爱,她对你的爱,不能用金钱衡量,不能以东西换取,也不能让人糟践,也不能任人剥夺;只有他,是光明正大生下来的老二,并非家中有权有势,而是因为他哥哥患有先天脑疾。《橘子味的夏天》读后感作文不能注视还可以将她思念,不能思念还可以选择梦幻,没有了梦幻还可以等下一个轮回。
这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名叫骆雨澄的小姑娘,她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她就和她的爸爸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从这时起,一件件有趣的故事就开始了!可渐渐地,她发现了自己的爸爸老是欺骗自己,便交上了一个新的朋友,这就是她的同桌。后来,因为自己的爸爸需要一个能干的妈妈,她为了让爸爸不失望难过,她就接受了一个失去了爸爸的孩子:乐悠悠,她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懂事的孩子,度过了这样的一个快乐而美丽的季节。就这样,她度过了一个惶恐不安,一个又酸又甜,橘子味的夏天。
比起骆雨澄的不幸遭遇,我反而内疚惭愧多了,也感觉自己幸运多了。至少,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有父母的爱庇护着,无聊的时候可以和爸爸妈妈顶顶嘴,说说知心的话,学习上有难题时,也可以得到爸爸妈妈的帮助。可我拥有的一切,书中的主人公骆雨澄却没有。特别是读到书中最后一段的时候,我的心里酸溜溜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但骆雨澄的身边也有老师,爸爸,和同桌的帮助和关心,只要有这些,骆雨澄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这本书也告诉了我们,其实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关心我们的人,只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罢了,我们不仅要学会感受到帮助我们的人,还要学会帮助别人,这真是我看过最有意义的一本书!
[热搜读后感] 螳螂捕蝉读书心得(示范版)
《螳螂捕蝉》讲的是吴王要攻打楚国,可能会被其他诸侯国乘虚而入。于是有一位少年便用“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事情打消了吴王攻打楚国的念头。
少年说:“花园里有一棵树,树上有一只蝉,蝉高高在上,悠闲地叫着,自由自在地喝着露水,却不知道有只螳螂在它的身后。那螳螂拱着身子,举起前爪,要去捕蝉,却不知道有只黄雀在它的身后。黄雀伸长脖子正要啄食螳螂。却不知道我拿着弹弓在瞄准它呢!”吴王听了这些话恍然大悟,于是打消了攻打楚国的念头。
蝉可以喝到露水,但是螳螂要捕食它,而螳螂可以捕食到蝉,但是黄雀要啄食螳螂,黄雀可以啄食螳螂,可不知道少年拿着弹弓瞄准它。吴王虽然可以攻下楚国,可是如果其他诸侯国乘虚而入,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我们不要只一心想得到眼前的利益,不顾到自己身后正隐伏着的祸患。
此外,这个少年为了把这个故事将给吴王听,来劝说吴王。在花园转了三个早晨,才遇到吴王。我体会到这位少年很爱国,不顾自己的身体也要去劝说国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热搜读后感: 《圆明园的毁灭》读书心得500字(示范版)
今天,我读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文章,这篇课文让我异常悲痛,我的心久久无法平静。
这篇课文主要内容讲的是圆明园从开始拥有用金碧辉煌的殿堂,有雕刻精美的亭台楼阁和各种奇珍异宝,直到英法联军入侵北京,毁灭圆明三园的故事。
当我看到“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入侵北京,闯进圆明园。他们把园内凡是能拿走的东西,统统掠走,拿不动的,就用大车或牲口搬运,实在运不走的,就任意破坏、毁掉。为了销毁罪证,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园内放火,大火连烧了三天,烟云笼罩着整个北京城“就这样我国这一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就这样化为了一片灰烬。我无比悲愤,无比惋惜,心中好似燃烧起熊熊大火。侵略者在我们的土地上是多么的野蛮,他们犯下了滔天罪行,而这金碧辉煌但现已化为灰烬的圆明园就是铁证。
圆明园的毁灭同罗巴帝国的衰败是一样的。要不是那时罗马帝国的统治乾整天无所事事,日渐荒淫无度,罗马帝国怎么会从一个国家变成一座小城呢?同样如此,那时的皇帝为了逃命,抛弃了北京城,为了保命,选择了最愚笨的方法求和,从而让侵略者对我国虎视眈眈,让圆明园走向了毁灭,让人民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耻辱,也是每个中国人心中一个无法抹去的伤疤。
我们要时刻铭刻这段耻辱的历史;记住这血与泪的教训;记住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受欺凌,只有国家强盛,民族兴旺,历史的悲剧才不会得演!
[热搜读书心得] 三国演义读后感(示范版)
三国演义这本书大家都明白,它是古代四大名著之一。
书中主要资料是;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汉灵帝昏庸无道,后被董卓夺权,曹操等地方诸侯组成联盟,推举袁绍为盟主起兵讨伐董卓。董卓后被吕布杀死。再经群雄割据,刘备、孙权和曹操三国鼎立。刘备占益州、曹操占北方大部分地区、孙权占江南。就这样又过了100年曹操手下司马懿的孙子司马炎夺权,建立晋朝。
其有三个搞笑的故事。就是诸葛亮的三把火,火烧博望坡、火烧赤壁、火烧新野。
火烧赤壁是赫赫有名的。故事大概资料是;曹操在有利的状况轻敌自负、指挥失误,终至战败。刘备、孙权结盟抗衡,扬水一战,巧用火攻最终以弱胜强。
我从三国故事里得到的启示是;人要足智多谋,不能鲁莽行事,做事要三思而后行。
热搜读后感: 爱如茉莉读后感(示范版)
这几天,我们学了《爱如茉莉》这篇课文,我深有感触。这篇课文主要描写表达了父母之间那茉莉般洁白纯净的爱。在“吃饺子”、“执手而眠”这两个细节里充分体现出妈妈爱爸爸、爸爸爱妈妈。
记得在一次晚上,我睡得很沉,只听见“妍妍”“妍妍”不知是谁在叫我。渐渐的,渐渐的我从梦香中醒来。只见妈妈对我说:“妍妍你发烧,快起来我们去医院”。我用刚醒来的声音对妈妈说:“我没事,睡吧,这样即会打扰到爸爸休息也会让你睡眠不知的,我抵抗力强明天就好了。可妈妈还是不放心,硬拉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一检查,发烧都烧到39度,如果再这样烧的话,会把头脑给烧坏的。到最后打了一个针就好了。
也许,这是每一位为人父母都会做的是;也许,这件事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是,每次看到爸爸妈妈那双担忧的眼睛,我的眼睛就会情不自禁地湿润了,因为爸爸妈妈的眼睛蕴含着无限的关爱。
在生活中,爱可能是病时的呵护,可能是摔倒时的搀扶,可能是雨天时的一把伞,可能是失败时的鼓励……
冰心奶奶曾经说过,有爱就有了一切。爱,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雨露;爱让我们的生活温馨无限。生活需要爱,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让我们每一个人在享受爱的同时,也做一个拥有爱心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