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梦才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为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历程。
--题记
喜欢做梦,梦让我看到窗外的阳光,梦让我看到天边的彩霞,梦给了我不变的召唤与步伐,其实,我们的目标不是在遥远万里的天地交界,不是在苍茫浩渺的大海之际,每当我们揭开一页崭新的日历,都感到她的光瀑已倾斜在心灵之窗。雪野茫茫,你知道一颗小草的梦吗?寒冷孤寂中,她怀抱一个信念取暖,等到春归大地时,她就会以两片绿叶问候春天,而那两片绿叶,就是曾经在雪地下轻轻的梦呓。
我喜欢做梦,在梦的天堂里让我懂得了追求;是梦让我懂得了你可以懂得憧憬未来,更应该珍惜现在,至于过去,只留下一种感觉足矣。皆因为是弹指一挥间便让人会失去更多。梦对每个人而言,都有 ,但要把它唱成一首歌,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梦想的境界。我们在茫茫的旅途中可能会经历严寒的冬天,我们的梦想之树更会茂盛,只要向着梦的方向航行,我坚信有梦才有远方
我喜欢做梦,有梦就有远方。想要在梦的航行中顺利运行,必须成为一个优秀的航手,把握每一分,相信前方就是我们追求的理想。候鸟南飞,征途迢迢,我们的梦呢?在远方,在视野里,那是南方湛蓝的大海。她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奋飞,因为梦又赐给她另一双翅膀,风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只鹰,与天比高?还是做一条壮阔的长河,为大地抒怀?
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
没有梦的人,他的梦是黑暗的。
世界的万花筒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未来的天空下也传来迷人的歌唱。我们整装待发,用美梦装扮,从实干开始。等到我们抵达秋天的果园,轻轻地擦去夏天留在我们脸上的汗水与灰尘时,我们就可以听得见曾经对春天说过的话: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