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书的名字叫《水晶球》。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听说国王的女儿中了魔法,被关在金太阳宫里,就决定去解救公主。
他走过森林,大海,最后终于看见了金太阳宫,他进了金太阳宫里,看见公主脸上布满了皱纹,双眼黯淡无光,头发变成了红色,很不精神。公主说:你从这儿下去会有一口泉,泉边会有一头牛,你要把牛杀死,你就会有一颗水晶球,水晶球可以救我。小男孩听了马上就下去了,英勇的与牛进行搏斗。当小男孩回来时看见相貌美丽的公主时他惊讶极了!
小男孩长大之后和公主结了婚,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都要像小男孩学习,做一件事要专心不要老改变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