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本书里,讲的是一个叫列奥的小男孩和具有多种旅行经验,博学多才的叔叔,还有知识丰富的保罗,到亚马逊丛林探险,自己做木船,找到了救援队,回到了家。
列奥和森蚰打斗,我和他不一样,上次我去同学家玩,她家养了一只小狗,我一进她家它就向我大叫,我吓的跑到了门口,我同学的爸爸把它摁住了,我才进去。
他们能做出来木船,我能做弹弓,上次在外面玩的时候,我看到一颗树上有只虫子,我想把它打下来,所以就从地上捡了一个像丫字的木棍,又在上面按了一个皮筋,就做成了一个弹弓。
读了这本书,讲了列奥去探险的事,我以后也要去那里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