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读到了一个神奇的故事——《神笔马良》。马良又善良又喜欢画画,他得到了一支神笔。神笔画什么就会变成什么。于是他就为穷苦的乡亲们画耕牛、水车……还用神笔惩罚贪心的财主和皇帝。
那支神奇的笔让我念念不忘,羡慕至极。我想,要是我也有那样一支神笔该多好啊!一天晚上,梦中的我真的拥有了这样一支神笔。我高兴得不得了,立刻拿起笔来画。我画了两颗仙丹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画了一束芬芳的鲜花送给敬爱的老师,画了一个智能机器人送给可爱的同学……
梦终究要醒的,可我想:虽然我不可能得到神笔,但我可以拥有一颗像马良一样的善良的心,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