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书心得
相信大家都看过《三国演义》这本是四大名著之一里的其中一本,里面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喜欢多疑的曹操和有礼貌的刘备,冲动无理的张飞,尊敬兄长的关羽。今天我写的是《三国演义》里面的草船借箭。在文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诸葛亮是神机妙算,智力超群的一个人。他有知识,有胆识,有度量,有计谋的一个人。
其实诸葛亮还是一个让周瑜自叹不如,还是一个识人心,知天文,晓地理的一个人。
有一次,我不想去跳舞,就假装肚子疼,窝在被子里面,可是我一直说肚子疼,妈妈没有反应,原来妈妈在做饭,等她做好之后看见我还没起来,就知道我不想去跳舞,假装肚子疼,如果他故意说你是真的肚子疼还是假的,我慢吞吞的说:真的,然后我妈妈说:我看是假的吧,就说的这么结巴!"最后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就是我这次装的时候,妈妈都能发现这完全就是现在的半个诸葛亮嘛!
[热搜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书心得(推荐一篇)
《三国演义》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这一长篇巨著的作者是罗贯中,他从刘备、关羽、张飞三人从桃园结义开始,以三国时期魏、蜀、吴三个统治集团相互斗争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东汉末年至晋朝统一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的战争故事。
《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各具其态,有长有短。总的来说,读过这本书之后我大开眼界,而以上几人也给了我很深的感受,他们很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