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叫《炫耀自己富裕的家庭很可笑》。
一个女孩儿,她家很富裕。他就一直和同学们炫耀他总说让开让开,别把我的裙子弄脏或起开!别把我的鞋子弄脏了,之后老师跟她说她还不听,所以同学们就都躲着他不理他,有一次他想请大家吃好吃的,都没人理他。
这个故事主要想告诉我们,如果你们家庭很富裕,应该觉得很幸福,因为不用担心吃穿,不为学费发愁。炫耀就代表你被钱给诱惑了,钱买不来朋友之间的友情,买不来别人对你的爱,也买不来生命。所以炫耀自己富裕的家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