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了《我的妈妈是精灵》这本书。读这本书的时候,我一直想哭,前面是笑得想哭,后面是感动得想哭。特别是最后母女分离的时候,妈妈把女儿送给她的照片贴上一朵小蓝花后又还给了她,为了让她记住有一个精灵妈妈的童年。读到这里,我感动不已,真想找个地方大哭一场。
我也有过分离的时候,但我的妈妈一直陪伴着我。当妈妈第一次把我送到幼儿园的时候,我急得哇哇大哭,任由老师怎么说都不管用。妈妈只好拿来家里的玩具哄我。如今,我上小学三年级了,和妈妈相处的时间更少了,但妈妈对我的爱一点儿也没有少。她像个超人一样,虽然妈妈上班很忙,但每天为我做早饭、整理房间、关心着我是不是冷了、热了让我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陈淼淼的童年里有一位精灵妈妈,而我的童年里有一位超人妈妈。这本书非常好看,希望大家也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