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读后感] 细菌世界历险记读书心得300字(示范文档)
这个寒假,我读了世界名着《鲁宾孙漂流记》和《吹牛大王历险记》两本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吹牛大王历险记》。它主要讲了吹牛大王孟豪森快乐的冒险故事。现在我就讲给你们听听吧。
孟豪森很爱吹牛。有一次他走到了俄罗斯,那里全是白茫茫的雪,只有一根木桩。孟豪森就把马拴在了木桩上。早上醒来,雪不见了,四周全是高楼大厦,马儿挂在高高的教堂的十字架上。原来,昨天晚上高楼都被大雪盖住了,只有十字架的顶端露出来了,孟豪森就把马拴在上面了。吹牛大王举起枪打断了马的缰绳,马掉下来了,于是他骑着马继续旅行了。
还有一次,吹牛大王开船到月球旅行。月亮上的人长得很高,而且月亮上的人吃饭也很有趣。他们把食物煮熟后,不用嘴吃,而是从肚皮上开一个口子,然后直接把食物塞进去。他们对自己的称呼也很特别,不像地球人一样有各自的名字,而是统一叫做“吃熟食的生物”。
听到这儿,同学们,你们觉得吹牛大王的故事真的是吹牛吗?
读后感范本: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150字(示范版)
看着汤姆这么正义,我不由得想到了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付盈盈,我不说不知道,一说吓大家一大跳,付盈盈可以算是我们班最正义的了,她铁面无私、公私分明,谁错就是错、对就是对。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学发生了争执,是因为发的杂志的礼品,那个同学觉得自己礼品的颜色不合心意,便偷偷和我的换了换,这举动恰好被我的火眼金睛看见了,我就不愿意了,和他吵了起来,正好付盈盈来了,她评了评理,说了那个同学的不是,也说我不应该和那个同学吵架,最后竟拿自己的礼品和那个同学换了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