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海底两万里》,我对作者的想象力感到非常惊讶。他描写了海底的整个样子,并且当时人们不能下到海底。
书中的主人公是阿龙纳斯,他一直认为鹦鹉螺号是独角鲸。直到他上了林肯号,在它跟鹦鹉螺号的战斗中,他掉进了海里。最后到了鹦鹉螺号上。里面有客厅、舱房、餐厅,机舱里还有各种表
现在很多发明就是按照他写的而做:蛟龙号、鹦鹉螺号而且以前不能实现的我们现在都跟他想象的那样实现了。我真想跟他们一起去海底里,参观海底大森林、采珠场、做海底潜水、与巨鲨搏斗所有的事全部都是那么惊险!
我想去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