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在新华书店读到了一本名叫《梦游症》的书,书中的梦游症患者震惊到了我。
他们看世界的眼光与常人截然不同,有人认为自己是圣人,有人认为自己是外星人,有人认为自己可以去到另一个平行宇宙。他们并不像电视里一样总是来回走动,他们有人在们有人在梦游时做饭,有人在梦游时做画画,有人甚至还在梦游时吃土。
有人可能认为:这不就是神经病吗?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又让人怀疑现实。梦游的厨师认为梦才是真实的世界,世界并不是真实的:画家认为自己是梵高,但在被诊断神经病后其之前的画却像梵高的真迹一般:一名医生放言平行宇宙中的人与现实中的人,并放言作者在平行宇宙会卖电视,但作者回家后竟发现女友要买电视,这不正与现实相反吗?
也许,他们看到的,才是真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