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漫画是一种为不爱看书的小孩制作的书籍,以前的我也这么觉得,可是当我真正接近漫画的时候,开始对漫画深深的改观。
让我接近漫画的第一把交椅,就是中原杏老师的偶像宣言,而偶像宣言诉说着一个贪吃的女孩,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不惜进入超陌生的演艺圈,做自己从未做过的事,展开一段奋斗的故事.
这本漫画就像一本神奇的魔法书,带领我进入奇幻的漫画世界,漫画真的很有趣,你不要以为那是什么不三不四的东西,当你真的去接触它,你就会发现,它比想中的漫画来的有趣许多,所以,我要告诉各位:不要被某种事物的外表给蒙蔽,其实他比想象还要有趣,至少,我有过这样的一个经验吧!我也诚心的推荐这本《偶像宣言》。
有空时,不妨去书店寻找看看!你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