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认识安徒生吧!今天我看了他的一篇故事《丑小鸭》,真是挺好看的。
丑小鸭是最后出壳的,因此他又大又丑。当鸭妈妈带着它们去养鸭场时,被整个养鸭场取笑,丑小鸭就赶快逃走。时间就这么一过,丑小鸭变成了一只天鹅。当它发现自己是一只天鹅时,连做梦都没想到这样的幸福。看了可怜的丑小鸭最后变成了一只天鹅,真是太幸福了!它曾被鸭笑;鸡啄;女仆踢,而现在有许多天鹅发现的这只新来的,又年轻的天鹅时都在它面前低下了头。
安徒生形象地描绘了出丑小鸭的表情、幸福、又大又丑,真是绝妙之作!我写作文也要像安徒生一样,把整个动物描绘得形象。
当我还没看完《丑小鸭》时,真希望丑小鸭不要这么痛苦。当我读完《丑小鸭》时,才知道结果,丑小鸭在没成为天鹅之前,觉得只是一只丑小鸭。看完这篇小说《丑小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只变成一只天鹅的丑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