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敢赌
梦想要大,但也要敢想敢干。川普也干过上门收房租的活儿,而且还是在美国这个可以人人持枪的国家去上门收房租。川普的某些项目也没有成功,为了盖川普大厦、川普凯悦酒店,他费尽心机,周旋于政府、地主之间。据说差点儿破产的时候,还被迫跟周大福家的大公子郑家纯赌了几把高尔夫,郑家纯要赌1000美金一局的,川普只敢堵100美金的,郑家纯看他有诚意,就帮了他一把。
看到这里,想到了贵国的第一大房地产企业——中国恒大。当年,许家印同志也是在恒大地产遭遇重大资金危机时找了郑家纯,不是不是打高尔夫,而是打牌——锄大D,然后从此许家印就跟郑家结盟了。此次许家印敢搞万科,就是郑家在背后挺着。
这里还有个插曲,川普当年曾和许家印联手想投资广州东塔的项目,结果最后东塔被周大福摘了桃子。联想到他们三者之间的勾当,不得不怀疑可能做了某些交易。
差点儿被命名为“川普—许家印大厦”的广州第一高楼:周大福国际
今日读后感: 跳蚤剧团读书心得600字写作范例
玫瑰跳蚤躲在一个叫乔万尼的男孩儿耳朵里,它随乔万尼从山村来到城市。小跳蚤觉得乔万尼太穷酸了,于是甩开了乔万尼,自己去闯天下了。
你们以为小不点的跳蚤到人地两生的城市,遭遇一定会很狼狈吧——才不呢,玫瑰跳蚤还想实现它的一个梦想呢!
小跳蚤蹦到一个行人的裤子上说:“说不定这个人是个大富商,能带我赚几十万块。让我看看它有一辆什么样的轿车。”
不料,跳蚤很快就弄清楚,原来它崩到了一个石油工人的裤子上,石油工人正下班回家,他每天都乘二十七路车回家,这路车上挤满人。小跳蚤在“裤子森林”里被挤来挤去,它赶紧逃下了车。
玫瑰跳蚤走在大街上,它突然看见一辆新颖别致的轿车,是一种最时兴的新产品。开车的是个头发梳的油光光的小伙子。我们说这些干嘛,跳蚤到哪里去了?现在该到哪里去找它?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原来他从气缸盖直往马达跳,钻过水门,进了散热器,这里又闷又热,跟在地狱一样。最后跳蚤晕了过去。结果自己被排气管排出,一股强风把她吹到草地上。
这就是玫瑰跳蚤为了弄到一辆自己的轿车而艰难历险的全过程!小小的玫瑰跳蚤梦想很大,自己却没有真本事,又怎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