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神奇校车》系列从书,我特别喜欢这套书,因为跟着弗瑞丝小姐和她那些顽皮的学生,让我懂了一些科学知识。我最喜欢的一本是《光与植物》。
这本书讲的是里兹把菲比变成一棵豆茎,弗瑞丝小姐和其他同学都縮小钻到一棵马铃薯里,去看看植物吃什么。我也跟着他们进行了一次旅行,使我知道了植物体内那间充满奥妙的食物加工厂,是利用水、空气、阳光通过光合作用制造它们的食物。使我知道了植物要想生长就必须有阳光、水、空气。
弗瑞丝小姐的校车可真神奇呀,它能带所有的学生到人们想不到的地方去,如果我们学校也有这样的校车,那该多好呀!
热搜读后感: 《神奇校车》读后感(经典版)
我读了《神奇校车——奇妙的蜂巢》这本书后,知道了蜜蜂的变态过程,它是从卵变态到幼虫,在变态到蛹,最后生长成成年峰。蜂王和雄蜂举行完“飞行”婚礼后,就生下了很多蜜蜂小宝宝。
我还知道蜜蜂不但非常勤劳,而且还很勇敢,我非常喜欢它们。真希望弗瑞丝小姐也带我乘坐蜜蜂车变成小蜜蜂去它们的王国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