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学哪吒——《哪吒闹海》读后感200字
人们都是哪吒是个小英雄,可是我不认为他是小英雄。
在《哪吒闹海》这篇课文中,哪吒闯进东海龙宫,胡作乱闹,他很不懂礼貌。如果把哪吒当一面镜子来照照我,我比他强,因为我是个遵守纪律的好孩子,老师常常表扬我。我班同学小明就像一个小哪吒,他打架骂人,还和老师顶嘴,气得老师经常请他的家长来学校。
我不学哪吒,希望你也别学哪吒,他太淘气了。
马老师说:你别嫌这篇读后感写的简单。好的读后感要写出真感受,小作者做到了。没有独特感受,只会说套话的读后感,是垃圾。这个不是垃圾,是宝贝,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