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后感400字
我第一次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时,还在幼儿园,那时候看的是《不一样的卡梅拉》绘本,只有4岁的我怎么也搞不懂卡梅拉为什么要去看海,吸引我的只是书中可爱的图片。
今年暑假我从“学习通”中再完整的看了一遍《不一样的卡梅拉》。它讲述的是一只叫“卡梅拉”的小母鸡不想每天只是下蛋、下蛋、下蛋!它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想离开家独自去看大海。
卡梅拉向爸爸妈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可是被爸爸妈妈严厉的拒绝了。于是卡梅拉偷偷的离开了家乡,一场一个人的说走就走的旅程开始了。旅途中,风雨雷电、悬崖峭壁、长途漫漫、卡梅拉克服了重重困难,直到小脚丫丫都麻木了,终于看到了大海!
读完卡梅拉的故事,我觉得她是一个有思想,有坚持,又勇敢的小鸡,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怕困难险阻,勇敢向前,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种精神值得学习。我也想要向卡梅拉学习这种精神,在成长路上,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坚持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