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然后就感觉所有的感觉都非常真实。正当主人公准备起身时,突然课桌上现示出几行字:请问你想使用何种作弊大发?主人公选了抽屉透视大发,结果作者在虚拟的世界得了100分。现实中第二天上午考试时,主人公发县了他跟本就没有什么透视大法,但主人公却全会做!三年后,主人公顺利的考上了清华大学。考大学的那一天,主人公收到了来自《考试作弊大全》的邮件,他突然发现这跟本不是一个教人作弊的软件,而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学习软件!
他终于在演讲比赛中讲出了心中的真话;他向欺负过自己的“小霸王”金刚伸出了友谊之手;他与快乐星球的朋友们互助互爱,打败了凶恶的S星球入侵者……在追寻快乐的成长道路上,发生在乐乐身边的故事层出不穷,高潮迭起!
这本书给我的印象很深刻,看了这本书后使我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要团结一心,只要团结了,就一定能战胜任何困难。我也要向快乐星球的所有人学习,坚决不向困难和挫折低头,让快乐永远在我的身边。
真实中所漏缺的,科幻中的弥补回来了。让科幻带你进入不可思议的天堂,去领会想象的快乐。以前我比较喜欢看语言类小说,可没想到的是,神秘的科幻小说却让我将自己的爱好给抛到脑后了。自然地描述、丰富的语言、浓厚的语气……科幻——顾名思义,科学幻想,科学,永远的思考家,也开始科幻了!
科幻,一个陌生的词;幻想,一件常做的事。当“陌生人”遇到“常做的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让想象填上你生命中的色彩,成为你的一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