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收藏: 读者读后感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这一个学期里读了两本必读书目了。在第两本书目中,虽然两本都十分精彩,但相对来说我觉得第二本书目也就是《读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本书分为五个大类分别是:谁是你的守护天使、我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母爱是一条温暖的河、爱心永远不会老、完美的回忆。其中在第一大类的是谁给我的耳朵中,令我泪流满面,每当想起这一篇文章,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这时我才明白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纯净的泉水,不存一点杂质。母亲为了儿子,不理自我的容貌,去捐耳朵给自我的耳朵给自我的儿子。这样一个举动世界上不是很多人会做到的。就是这一点令我很感动。
如果看了我这一篇读后感后,对这本书有兴趣的话,就能够买来看一看,它必须会令你流年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