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讲述了情深似海的父爱母爱故事。读完这本书后,我的眼眶不知被泪水湿润过多少次。父爱母爱是这个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感情。这本书上的故事,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读了这本书,我不禁陷入沉思,我的父母给了我多少的温暖,我的回报又是多么的渺小
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但当我、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他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
阳光灿烂的日子,他们送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节,他们为我撑起一把温情的伞。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地度过的。那时,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父母的苦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出来的,多少次,深夜里他们将我们送入医院;多少次,风雨中他们盼望着我们赶快回家;多少次,月光下他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多少次,少年的时光伴随着求学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酸甜苦辣。父母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在心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党建工作总结 父母的恩情深似海,我们要时刻怀着感恩的心,积极地回报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