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教室》读后感300字
大家好,我是二年二班秦金仲,是一个活波开朗的小帅哥,我虽然长得又小又瘦,但是我爱跑爱跳!我喜欢画画,喜欢各种体育活动,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在书中我能学到很多知识!
最近我看了一本《会飞的教室》,书中有很多内容另我感动,不能忘记!比如: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有孝心的戴马婷、冷静持重的塞巴修、胆小怕事的邬理。书中所有人物彼此和谐,团结友爱,我想与同学相处就是应该需要相对的宽容,相互信任,才能够成为美好的友谊。书中戴马婷是一个孝子,为了表达思念,写了一首关于父母的诗歌,最后想尽办法终于与家人团聚!
在生活中我们更要孝敬父母,爸爸妈妈从小把我们养大很不容易,我们不能不尊敬父母,所以要用自己能做的事,比如刻苦学习、帮爸妈做家务回报父母的爱!
父母是伟大的,团结友爱更不可少的,这本书让我更加深知这一点,这启示让我受用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