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书心得] (作文)《非常妈妈》读后感400字
这个寒假,我阅读杨红樱作家的非常系列作品之《非常妈妈》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几种类型的妈妈,分别是:温柔、善良又体贴但没有主见还很粗心的马小跳的天真妈妈;在学习上不给孩子压力,不看重分数的冉冬阳的智慧妈妈;只看到孩子的缺点,看不到孩子优点的肥猫的糊涂妈妈;爱虚荣的豆芽儿的糊涂妈妈;天天担心儿子被人欺负的李小俊的操心妈妈;还有年轻漂亮、优雅迷人的吴缅的开明妈妈。
在这些妈妈当中我比较喜欢冉冬阳妈妈,她从不给孩子施加压力,还和孩子是好朋友。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最年轻的、最漂亮的也是开明的,理解女儿的好妈妈。
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所有的爸爸妈妈都是爱我们的,平时即使打我们骂我们也都是为我们好,其实都是希望我们好好读书,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我们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