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童心未泯、讲课认真的好老师。今年选最美班主任我一定同她一票,正是有了这么个好班主任,我们这次期中考试语文得了第一呢。想必这么有趣的课堂一定是班主任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现在,班主任,你的小小助手向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妈妈说我刚出生时嘴很大,后来就逐渐缩水了,妈妈还说我很有份量,当时还超重了,妈妈还说我想世上除了父母,很少人能记得这么多十多年前的事。小胖子畅饮着时间和母乳,睁着水汪汪的好奇的双眼,望着世间的万物,受着众人的宠爱,慢慢长大了。后来,他的父母觉得他出生有一段时间了,该给这个小家伙取个好听的名字了,于是和其他父母一样,皱着眉头,拖着腮帮子,转着笔,开始了脑力运动。我想,想名字令所有父母感受到了久违的学生时代的头疼的感觉。麦俊,到这边来!脸上挂着喜悦的爸爸妈妈张开双手,准备着被我来一个热情的拥(请读第三声)抱。我终于明白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这句话了,每个小孩儿在学走路中都必须要被父母当傻子,他们像传球一样,一个前,一个后,把我们耍过来耍过去。学会走路后,就要学说话了,父母说一句,我就跟着说一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的。我天生笨笨的,所以爸妈在教我说话中应该废了很大力气吧?由于父母工作在身,奶奶的看管方式又令人无语,我的脾气又令人大发雷霆,怒发冲冠,于是,我就到幼儿园气老师去了,呵呵!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我就注定是幼儿园的恶霸。整个幼儿园的小孩儿都泛着泪花,忽强忽弱的哭声,家长的安慰声,汽车的咆哮声,组成了一支令人沸腾的摇滚乐。于是,比较晚上幼儿园的我决定给这支歌曲添上点睛之笔,我霸气的走进教室,霸气的丢下蹩脚的书包,发开喉咙,大声哭。配上动作,哭得撕心裂肺,演得惨绝人寰,整套招式行云流水,撼天动地,其气场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镇住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话说给人第一印象是不够的,我也为我当上恶霸付出了努力,比如把饭碗扣在别人头上,打别人一顿再哭,为一辆小汽车和别人打得不可开交我在学校横行多年后,意识到要上小学了,听说作业铺天盖地的多,于是我就使出了刚开学那一招,后来我就在幼儿园呆多了一年。升小学是无法回避的痛苦的事实,但当我真的升上小学后才发现其实小学和幼儿园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老师,那里再也不许做我在幼儿园的事了,于是我只能好好学习了。对于学校我想说的太多,伙食远没幼儿园的水煮青菜,锅蒸肉丸,爆炒玉米好吃。课堂上不能在东张西望,不能再像一滩烂泥那样慵懒,不能再说到这里突然有种淡淡的忧伤,应了那句老话失去了才懂珍惜。后来,我被老师们欣赏,除了偶尔的一些顽皮,基本上还算个乖孩子。一天,莫名其妙的就被点名去开会,开完会后我就当上了值日生,每天就巡查一下,看看卫生仪表什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我最讨厌的人。我在校道上走路不再潇洒,而是躲躲藏藏,躲藏着值日生叫我值日,值日太乏味了。后来,我达到了我的目的,我一天天被他们遗忘,我刻意的躲藏,让关于我的记忆在他们脑子中消散。三年级我遇上了李岩老师,她教了我三年,我很中意她,她也欣赏我。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我说的女生就是女生,没拍马屁的意思,才二十几岁。成天带着厚厚的重重的眼镜,把鼻子都压塌了,看着怪心疼的,衣服的风格也很保守。上课时手舞足蹈的,表情就像电视机,非常丰富,非常精彩。她把学生当做兄弟姐妹,把课堂当做茶话会,向无知的倾诉着她知道的,改作业超认真,生气起来让人看见都想喊救命,开心起来会带动别人。遇上她我就成了学霸,做得好,干得漂亮,表扬,还差一点之类的话每天都不绝于耳,让人听到都感到满心的愉快。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要和老师说再见了,虽然都很舍不得,但这是不可回避的现实。黄卫锦,我三四年纪的老师,他让我学会了证明自己。我是个懒人,碰上他那样布置海量作业的老师,自然成了冤家,四年级的寒假作业我没做,回到学校他又开始发怒了为什么没做?我无视为什么没做?他一直这样问我一直无视,就这样僵持了一节课,后来他说我这种不听话的孩子是不可能成绩好的,我被激怒了,我开始发愤图强,分数开始蒸蒸日上后面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每天除了几件有趣的事发生,让我们乐呵乐呵,基本上非常无聊。五年级,碰上了教学很不好的语文老师,但起码他很爱我们。语文老师教学不好,我的作文水平也下降了,相当于江郎才尽。仔细想想,我已经经历了许多事了,就先总结到这里吧,厚厚的书本埋没了幼稚的同心,重重的书本压垮了脆弱的肩膀,海量的试题挑战大脑,这就是学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