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五年级毕业的时候,才开始对这个词有了向往,它对于我来说神圣,但又无法触及,从哪开始,我喜欢上了澳大利亚,一个美丽的岛国,它的文化十分的多,小动物也十分的多,这让我迷恋上了这个国家,从那以后我开始拼命的学习英语,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天可以去那里读书,到了小学毕业的时候,我和妈妈说我要出国我要出去上初中,就是那个时候,我被爸爸第一次打了,被妈妈骂了,他们说我不懂事,小学毕业我如他们的愿,上了最好的学校,可是我从那开始,就开始不喜欢学习英语,英语是班级倒数第几,他们很上火,我有些知道错了,但是英语却一直跟不上去了,直到我又一次的转学,他们对我基本放弃了,我对自己何曾不是放弃自己了呢?也许是从那声骂或者是那一巴掌开始的吧!我上了一所贵族学校我自己并不喜欢哪里,但是他们认为适合我,我遇到和我志趣相同的同学,她也想出国学习,也就是那天我的梦破了,那天我回到家和妈妈无意间提起我们班的同学,初四或者高中出去留学,妈妈便有些讨厌这些话题,她开始说我,我赌气跑回了家,她回到家的时候,她又开始骂我说我,我有些受不了,便反驳,那晚我说出来我的梦不在中国这样的话,她有些想打我,她和我说我不可能出国留学,那一刻我感到全身无力,心里好像少了些什么,我的梦碎了,再也不可能回来了,它真的没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应该有这个梦,我告诉她,我在高三之前一定会出国,不管她同不同意,我一定要这样,但是她的嘲讽,让我无力,我的身心受到了伤害,于是在那天我写下了这篇作文,让它去纪念我曾经的梦,尽管它现在不属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