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学写作文。老师说:我们来个脑筋急转弯比赛,好不好?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好!老师说:比赛应该有规则,第一条是学生在两分钟内自由抢答,答对者有奖励;第二条是谁答对得多,分出冠、亚、季军。好,游戏开始!什么牛不吃草?我说:蜗牛。老师又问: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我说:小白兔。老师再说:什么时候4减1等于5?我说:4个角的东西减去一个角。
熬过了中考,我们初三迎来了快乐的暑假,但这个暑假与以前不大一样,因为爸妈竟然对我说这个暑假让我自由的生活,他们不会反对我做任何事!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们在骗我,我瞪大了眼睛,不自信的说:真的吗?爸爸很确定的点点头,妈妈也补充道:我们可以给你提供帮助,只要你想要,于是我便开始试探的玩了一上午的手机,期间不时的关注爸妈的动向,因为以前我玩一下他们都不让,但一个又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都没什么反应,还亲切的招呼我去吃午饭,只是在饭桌上淡淡的对我说注意眼睛和身体,于是我确定了,心中欢呼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