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一些抗日片,如:《闪闪红星》、《地道战》、《辛亥革命》、《小兵张嘎》。
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当中只有《小兵张嘎》,有一个机智,勇敢地嘎子,从小和奶奶生活着,再一次鬼子扫荡时,张嘎的奶奶被害了,嘎子想加入八路军打鬼子。
就在这时他的勇气、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毅力让我感动了,感动他与奶奶的深厚感情,感动他对抗日将生死度外的精神!
在发生战争时血债累累,死伤无数,宛如扎在人们心中的一把刀,无以复加德痛楚打着我们的心灵,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
在此时我想到了一句名言是“用尽全国一切文字也形容不出敌人的残暴“。
因为有了他们的英雄事迹,所以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幸福美满,在此时我想到了一首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我们的领袖毛主席曾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