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电影观后感作文
啥是目标?有了目标以后,我又该怎么做?
前几个礼拜,我们看了一部对于残疾工钱本人空想而努力的励志电影《开放》。看完后,我除感激,还稍微有些羞愧。
有一个女孩,她双目失明,却弹得一手好钢琴。她去找工作,却反复衰落,只由于她是一个瞎子。可厥后,她的琴艺和勤奋总算被发觉了,做了一名音乐老师,她总算可以弹琴给他人听了。电影中还有很多像她这样的残疾人,有的是聋哑人,有的没有手,有的没有腿,不过他们并没有由于本人是残疾人而舍弃本人,反而都有本人的目标,都想在舞台上献艺。为此,他们勤奋努力,不管有多累,有多苦,都肯为本人的目标始终如一。最后,他们在舞台上完结了目标,在舞台上开放了他们本人,得回了观众的一定,也让我们了解()了残疾人比我们更坚毅,比我们更能受罪!
我很羞愧,我一个手脚健壮的人竟然比不上一个残疾人,我毫无看轻残疾人的意思,不过我果真发觉我还不如他们,他们很宏大,我却非常渺校他们都可以为本人的目标而流汗、流血地支出所有,我何故不能呢?而且,此刻的我毫无眉目,好诱惑,不知目标在哪。我果真应当好好检讨检讨了,是时间定下本人的目标,然后为之支出了。让这些身残心不残的残疾人做我的范例!
看完这部电影,我特意去查了开放的意思。开放,即是花朵怒放。这些残疾人就比如花朵,他们开放了本人,开放了本人的生命之花,云云光后,云云多彩。我真为他们感觉到喜悦,不由自主地想为他们拍手。
整天挂在嘴上的是空想,勤奋告终的是目标!
《当美好来拍门》叙述了美国驰名的股票经纪人克里斯的故事。克里斯跟他的妻子一块始末创业的艰巨,设立了一家公司,向各家病院和大夫采购骨质密度检测仪,却发觉他们悠久都没办法支出完他们的房租、税单、和百般生活的账单。他们在坚持困难的生活中,妻子总算离他而去。他带着他的儿子一块接续追逐他想要的美好生活。他在他最困难的功夫对他的儿子说:假如你有空想,就要去保护!悠久都不要让他人说你不成!他在勉励他本人,也在勉励他的儿子。他年幼的儿子似懂非懂所在头。他带着他的儿子有时在陌头露宿,有时去帮助站列队等住的地点,不管何如的艰巨,他都不舍弃他想要过美好生活的空想!他一面靠采购他结余的仪器坚持根底的生活,一面去博得一个被委派的时机。他最后经历了股票经纪人最残暴和剧烈的采用,锋芒毕露,成为美国最驰名的股票经纪公司的一员。而且最后创造了他本人的经纪公司!
我记取了他的两次抽泣。初次,他由于没办法支出房租,而被赶出汽车客栈。他带着儿子在地铁的长椅上发愣,但是他最后挑选了达观大地对。他跟儿子玩一个时候机器的游戏,伪装他们回到泰初时期,为逃避恐龙的突击,所以逃到他们的岩穴里去歇宿。(那个岩穴实际上是地铁的一个茅厕,当儿子枕着他的手臂睡去时,而此时有人拍门上茅厕,他多期望那拍门声中止,不要惊扰儿子的好梦。其时他悄悄流下泪水,我了解他在内内心宣誓:我要更加地勤奋,由于我要跟我的儿子一块过上美好的生活。
第二次抽泣:他经过6个月的检验期,成为20个精英里唯独被留住的那个胜出者。当主考官对他说:所有好像看起来不是那么-简单,是吗?他的眼眶湿了,他说哦,不是。是的,他摸到了胜利和美好的手了!他的泪水是欣喜和美好的!他奔跑而去,跟他的儿子去瓜分这份欣喜!
克里斯的胜利在于他悠久以达观主动的作风去面临所有,他从不去埋怨生活的艰巨,不埋怨恋人的不睬解,也不埋怨他卑下的出身和学力。他悠久只说和做他想要的!他深信浅笑挂在脸上,幸运才会发现你!
当他从采购仪器转到股票经纪人这个行业时,他本来已从生活迈向了生活这个雄伟的天下。而最重大的不是那个挑选,而是他的忠实、他的勤劳、他对梦想执着的寻求、他对儿子那份真爱,在他的信仰体例里惟有一个简明而坚毅的方位追赶空想跟他想要的美好。
所以当时机光临时,当我们挑选了一个方位时,我们就要像克里斯一样牢牢捉住时机的手,畏怯困难坎坷,始终如一。来保护和完结本人的空想!并深信我们肯定可以胜利!肯定可以追赶到我们想要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