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最爱看的影视作品是《举起手来》。影片用喜剧的形式表现中国抗击日寇的勇敢和智慧,即令人捧腹大笑,又令人深思。
影片的主要人物是赵大叔。影片主要讲赵大叔接受了金拂像的任务,与疯狂的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最后不仅了金佛像,还消灭了大批敌人的精彩画面和搞笑故事。
影片中几个老奶奶用豆子做武器,抗击敌人的精彩画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看,她们把豆子装在簸箕里面,日本军官来了,她们打开门,把豆子从簸箕里面倒出来。像河水一样哗啦啦地流了出来。日本军官站起来又跌倒,站起来又跌倒始终不能前进一步。急得,痛得叽里呱啦乱叫一通。我坐在电视机前,笑得嘴巴也合不上,不断为老奶奶们的机智和勇敢而喝彩。这部影视作品让我们在笑声中体会到了先辈们奋勇抗战的勇敢和机智。正是有了这么多充满智慧,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我们最后才把侵略者给赶出我们中国的领土。
我最爱的影视作品是《举起手来》,同学们,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