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举起手来影片观后心得810字
这部电影是一部以中国人民抗击外来侵略为题材的战争喜剧电影,情节很简单,故事的缘起是由保护国宝--一尊金身菩萨起头的,一位中国农民以及一队鬼子兵睁开了斗智斗勇的周旋战斗,举起手来观后感。最后敌人紧张受到挫折,八路军以及老黎民取患了圆满成功。保护国宝的历程中,当令的夸张还有阴错阳差使日本鬼子丑态百出,让所有不雅看此片的中国人都能大出一口胸中恶气。
看完这部影片,不由让我想起了小时侯看过的电影,那个时候经常看的就是打仗的片子,然后好人坏人一目了然。对坏蛋是切齿的恨,对英雄是由衷的敬,观后感《举起手来观后感》。《举起手来》这部电影我觉患上很有已往那种风格,鞭辟入里的夸张把敌人的愚蠢放大到了顶点,放声大笑的同时更明白了是非美丑,让我越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要正视战争,热带以及平!
此中有一段使人开怀大笑:日本兵搜不到金佛,企图将出村的唯一路线--石桥炸毁,然后再在村里逐步搜查。当日本并点燃导火线,正在洋洋患上意时,村民的驴
在片尾,一位幸存的日本兵蹒跚着走上山头,看着落日发呆。突然,远方传来一句刚劲有力的话:"举起手来!"被吓呆了的日本兵缓缓地把手举了起来…
这一幕,不正表明了日本帝国主义向中国人民举手投降了吗?侵华日军对中国的"三光政策"就此终结;对中国人民残暴的蹂躏以及践踏就此终结;长达8年的__战争在中国人民奋不顾身的抵制以及抗争中就此竣事。中国人民终于可以不妥亡国奴了。
看到这一幕,我心中感觉十分的利落索性酣畅,也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今年是世界反纳粹胜利60周年数念,在这样的日子看这样的影片对我震动很大。一方面我祈望以及平,让战争远离人的总称;另一方面我懂患上只有国家富强才不会再受人欺负。拿破仑一世说过"中国,那是一个甜睡的巨人,让他睡吧,因为当他醒来时,他将震撼世界。"是啊,现在,21世纪,中国终于向世界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声了!
看完后,我心中感叹不已,我想:做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拥有大好的学习以及生活条件,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用我们努力的学习、用我们优良的品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赠社会形态,配置装备摆设好我们的故国。想到这儿,我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写下了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