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和妈妈同观看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这是一部很好看、很感人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故事,这只狗的名字叫八公,它是一只很可爱、很忠诚的狗。它和它的主人有深厚的感情,每天都去接送主人上下班,在主人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后,它依然每天去车站接主人,这一晃就是十年。八公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大家给它送吃的,还有人为它捐款。而八公在痴痴等待主人十年后,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八公回忆着和主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看完这部《忠犬八公的故事》,我和妈妈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八公的故事让我感动,它对主人的忠诚,也许很多人都无法做到,因此,我对狗产生了深深的感情。我也有一个可爱的小狗,我决定以后要好好的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