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他能够让人兴奋,让人忘我,让人忧伤。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感情有了更深的了解,感情还包括生命和信念。
魂断蓝桥是风靡全球半个世纪的美国故事,一部荡气回肠的经典之作。他是1940年出品的由茂文·勒罗伊导演,费雯丽·罗伯特·泰勒主演的好莱坞战争题材的感情故事片,我对,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英国上校洛依在滑铁卢桥上独自凝视,回想着他那场刻骨铭心的感情。在一次躲避空袭的行动中,罗伊和马拉相遇了,他们一见钟情,在其后的约会中确定了对彼此的感情,战争是残酷的,他们和还没来得及结婚,洛依就被遣去了战场。最后的离别也只是远远的望上了一眼,不幸的是,这还导致了玛拉失去了工作。生活的窘迫逼得她不得不背叛自己,为了生存而迫不得已。他回来了,他们回家了,她受不了内心的愧疚和自责,自杀了。
这是一场杯具的感情,他们爱得轰轰烈烈,却又分的急急忙忙。战争让他们阴阳相隔,活人在流泪,逝人在流血。
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情节是在乡下的洛依家,玛拉已经向罗依的母亲说明状况并决定离开罗依,出门后,她能够远离罗伊,她可能是怕无法承受洛依那爱慕的目光吧,那目光对她来说就像是一把利剑,对视无疑是一种严刑拷打,相拥时,她不舍的眼神深深地刺痛着我,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他心中有她,把那个幸运符又送给了玛依,这是多么温馨而完美的画面。不幸的是,她自杀了,她逃避了,但他仍然爱着她。
全剧以幸运符为线索展开了杯具的感情,这感情让观众看了不时地心痛,对他们的感情怀有一颗悲悯之心,这是多么完美而又忧伤的感情,漫入心头,浸入心底。究其悲的原因,还是因为战争,所以,为了不再有如此“忧美”的感情再现,请捍卫和平,为人类的感情创造一片祥和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