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观后感] 旋风少女观后心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旋风少女》。许多人喜欢看是被剧中的四大帅哥所吸引,他们分别是:饰演若白的杨洋、饰演方廷皓的陈翔、饰演喻初原的白敬亭、饰演胡亦枫的吴磊。喜欢看三大帅哥追女主。
但是,其实这个剧中,还透露着不同的意义。在道馆挑战赛中,戚百草黑马连胜,是因为什么?因为她本身那想见师父的迫切,对师父、松柏的感恩之情;因为若白师兄教子(弟子)有方,能在戚百草感觉无助、失落的时候给她最好的提醒;因为戚百草有像范晓萤一样的铁杆闺蜜顶她。
从第一集看来,我对戚百草是怀着怜悯的心,可因为她的坚持,却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人羡慕。从后几集看来,戚百草的元武道有着巨大的进步。虽然这是由小说改编而来,小说是纯属虚构的,但是,戚百草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精神,不正是作者想让我们感受到的么?
现在我们的社会,大多是温室里的花朵,没有经历像戚百草那样如此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请一定要努力,战胜生活中的所有困难,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优质观后感] 冬奥会观后心得(一篇)
就在昨晚,盛大的冬奥会开幕了,开头由大寒开始倒计时,从大寒到立春每一个节气配上了一些经典诗句,短短二十四秒囊括了二十四节气和二十四句诗句,令人惊艳,开幕式开始了。
随着倒计时结束,一个小草出现了,他代表了立春,它肆意摆动,随着时间变化,一个小男孩出现了,轻轻的一吹,蒲公英飞向远方。
随后出现的是五十六个民族代表和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他们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手手相传到旗杆下,国歌响起,在场人们全部站起敬礼,那一刻庄严肃穆。
接下来,由雪花模样的各国名称牌缓缓拼到一起,变成一个大雪花,缓缓飞起,不禁令人惊艳又惊奇,这个雪花象征了世界团结一心,和平有爱。
一群手持和平鸽的少年自由奔跑,多么有趣的一幕。
灯光突灭,开始传递火炬,经过五人的传递火炬插入了大雪花中央继续燃烧。
我们将迎来盛大的冬奥会,祝各位奥运健儿在奥运会中获得冠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