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交通安全与大家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大家的伙伴。每时每刻都守在大家的身边,教育大家,劝戒大家。
我曾经听说过一则交通事故:走在男孩面前的是一位活蹦乱跳的女孩,头上扎着一对粉黄的蝴蝶结,身穿一条漂亮的白纱裙,正准备过马路,绿灯停了,红灯亮了,男孩立刻停在马路边,小女孩却飞快地向前冲。说时迟,那时快,一辆汽车正像箭一样向小女孩驶来。司机来不及刹车,“嘭”的一声,小女孩躺在地上,鲜血染红了白纱裙,是那么令人眩目。她“睡着”了,永远不会醒来了……
红灯停,绿灯行。让大家不断地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遵守交通的小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