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近一个多小时的节目,我感触最大的就是梦想。无论是成名的明星、钢琴演奏家、航天员王亚平、还是遭受苦难的人们,他们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都是有自己的梦想,通过长期的努力得来的。
人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梦想,无论大小,梦想的道路是艰难的,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无论困难多大,只要心中想着我一定要实现梦想,那就是源源不断地动力,梦想就有实现的那一天!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自己迷茫的时候,只要有梦想这颗明亮的灯,就能给自己的方向,使自己不会迷茫。
看到傅强叔叔的魔术,《未来课堂》真的很神奇,我对未来充满幻想,多么伟大的时代,科技的时代。只要有梦想,一直坚持下去,不放弃,终将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