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UOWeN101.COm
20xx年9月1日晚上8点,我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乘着梦想的翅膀”。
梦想,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充满着神秘与美好的,同样,处于少年时代的我,对梦想充满了憧景。在我心里,一直有个不变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作家,像张海迪大姐姐那样进行文学创作,我要把对祖国的爱倾吐在笔尖,用健康的双手去写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写出人们美好的心灵。
新的学期开始了,另一个时光又开始了流动,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走进,在我的努下,一篇又一篇优秀的文章在诞生,相信不远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