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参考: 体育节观后心得600字推荐一则
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同学们期盼已久、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活动日。
早晨,校门一开,同学们便欢呼雀跃的涌进校园里。这儿一拨,那儿一群,有的在努力的练习,有的在你一言我一言七嘴八舌的与朋友交谈着,而有的人,却在座位上坐着,喝着水,偷吃着面包,正在养精蓄锐呢!
“滴答答,滴答答。”上课铃打响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的走到领奖台前的空地上。开幕式正是开始了,原本嬉闹的同学们,一下子肃静起来。说完了注意事项、比赛项目之后。校长一声令下,宣布:“琅琊路小学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正式开始!”一刹那,热烈的掌声响起了,高兴的欢呼声也传入每个人的耳朵。
上午的比赛有,一分钟跳绳。我拿着跳绳,站在一个点上,跃跃欲试,。裁判哨声一响,“啪啪啪”跳绳打在地上,一个,两个,三个……一百二十个,累的我气喘吁吁,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再去看看仰卧体做的同学吧,你瞧!他们一个个的涨红了脸,像个红苹果,虽然早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但是还是在咬牙坚持着。
休息了一个中午,下午开始了定点投篮活动,看!我们班的男生,拿着球,眯着一只眼,“咚”的一声,“进球了!耶!”。女生们呢,淡定的站在那儿,用手对准球筐的方向,猛的一下,差一点儿,没想到这球这么不听话。运球接力的也随即开始了,瞧郑好,走的歪歪扭扭的。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拔河了。我们和四班比,四班的男生个个都是力大无穷的大力士,但我们班才不会投降呢,一个个摩拳擦掌。有的人再和朋友用红领巾拔河,有的人在细心的琢磨怎样才可以胜利,还有的人,哈,躺在地上,补充体力哩。
该上场了!我们瞪着对方,好像和对方有着血海深仇一样。“唔!”哨声响起,我们都使出全身的力气,紧紧的抓住的绳子,一步一步的往后拽,现在才发现,“退一步”居然也这么难。快胜利了,但是四班一个猛拽,系在绳子上的红领巾已经到了四班那边,我们班有的同学便垂头丧气,有的人恨四班恨的咬牙切齿,有的人则抱头痛哭。“同学们,不要着急!还有机会。”老师的鼓励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稍做休息,又“重装上阵”了,我们班的男生就像上了战场一样。一!二!三!“加油!加油。”我们一步步的向后退,累了也要抓住绳子,可能是对方太骄傲了,第二轮我们胜利了,最后的终极对战,我们没有在丧失信心了,因为第二局的胜利让我们的勇气加多了。可惜呀!还是输了。
“呜呜。”有的人哭了,老师见状,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虽然我们班拔河输了,但是,这一天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找到了久违的欢乐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这一天暂时告别了学习的累赘,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跟我写观后感] 《地道战》观后心得(篇一)
看了这部电影,在我的脑中有大大的问号。哪个问号就是我的疑问。
我的疑问是:“为什么战争时期的人类那样的聪明团结呢?”我心想:明明生活越来越好,但聪明的人,团结的人越来越少,这是为什么呢?相反,战争时期生活很差,聪明的人团结的人多,就是这样的冀中的人民才能创造出,能防火,防水,防毒,还能防敌人的地道,而我们当代人呢?说诺贝尔奖,也没几个中国人可以拿诺贝尔奖。
我想了想,实在想不出来,就问了妈妈,不过妈妈也不知道,我彻底绝望了,没有一点希望。
这个问题我还没知道答案,谁知道呢?谁又会告诉我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