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uOwEN101.Com
70周年,我们的祖国也就70岁了,70岁以前我们战胜了多少敌人,才把鬼子打出我们中国。
20xx年又是一个和平又美好的一年。刚开始就看见了军人们抬着毛主席的头像在昂昂的走起,没有一个差错走路是那么的整齐。而且看还看到了许多名人,比如习近平等等都被巨人们抬着走着整齐的步法。让我们看。
我还约约的看到了故宫上面挂着毛主席的头像,那时的毛主席真帅呀!我很敬佩毛主席,因为是他带领着我们中国军人把鬼子打出了我们中国。而且我还很敬佩那些打鬼子的军人们和现在的军人们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让世界更和平更美好。
今年的大阅兵真壮观呀,下一年的我想应该比这次还要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