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我妈妈来到了老师给我们的电影票上所写的地址听讲座,题目是《小学生安全教育》。
这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妈妈找了个位置坐下。首先观看了有关小学生安全事故的几个案例。慕老师给我们讲:安全是不要做危险的事,如玩火、玩电、玩不应该玩的东西,不然会导致煤气爆炸、火灾和触电等。作为小学生,这些东西是不应该摸的,我们要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和说明这个东西怎么玩、怎么用,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危险。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和遵守交通规则,在学校不拿小刀和锋利的东西与同学们嬉戏。不到危险的地方玩耍和游泳小学生安全教育片观后感百科。同学们听的都很认真,我从中起到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最后,慕老师又给我们演示了记单词的准确方法――联想记忆法;想、找、拼 ,并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