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影剧院看了《木偶奇遇记》这个舞台剧,不过这部舞台剧我曾经听过,现在还回味无穷,虽然不大一样,我又忍不住看了一遍。
这个舞台剧的大意是这样的,当仁慈的老木匠皮帕诺睡觉的时候,梦见一位蓝色头发的天使赋予他最心爱得小木偶匹诺曹的生命,于是小木偶开始了它的冒险。如果它要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就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在历险中,它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受骗,还因此变成了驴子,最后它掉进了一只大鲸鱼的肚子里,意外与皮帕诺相逢……
经过这次历险,匹诺曹终于长大了,它变得诚实、勤劳、善良、勇敢,最后,它终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男孩。
我看了这部舞台剧深有感触,一个没有灵性,不能张嘴的小木偶,在天使的帮助下,得到了生命,通过历险最终使它变得诚实、勤劳、善良、勇敢的好男孩。连一个小木偶都能做到这些,更何况我们人类呢,我们要向匹诺曹这个小木偶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