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wen101.Com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展活动。下午第三节课,我们整理好书包,踏着轻快的步伐,向青少年活动中心迈进,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仿佛丢掉了所有烦恼,我真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就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现在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山人海,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走丢。老师让大家整理好队形,就进入展览区了。哇,展览区的展览品真让人目不暇接,全是一些科技品。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小球旅行记”和“空中成像”。“小球旅行记”它运用了伯努利定律、作用与反作用力等各种抽象的科学原理,它需要多人操作,而我,则负责其中一个让小球转换位置的装置,当小球“跑”过来我这里的时候,我就拼命操控拉杆使小球变换了位置。
看完小球旅行记,我又来到了“空中成像区”,“空中成像区”利用了人的视觉暂留原理,从而在调整摆动中形成了各种样子。我按动按钮,小杆上的LED灯开始闪烁,小杆也随之高速摆动起来,从而形成了小鱼、五角星等形状。
今天,我们参观了科技展,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长大后成为一个科学家,为我们祖国干出一番大事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