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出了许多电影,如:《超人总动员2》.《侏罗纪世界2》.还有一些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电影。现在最火的可为是-----《侏罗纪世界2》了。
我们是在6月29日的下午观看的。
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第一部。用简单到极点的说就是:人类研究出了暴虐霸王龙,然后恐龙之间就开始了打架,最后暴虐霸王龙被海里的沧龙吃了的故事。
然后是第二部:首先人们又弄到了暴虐迅猛龙的DNA,寻思着在整个暴虐迅猛龙。然后要把恐龙全卖掉。咱们的男主可就忍不了了,最后把暴虐迅猛龙给整死了,然后救下了所有恐龙的故事。
看完这部电影就俩字儿-----刺激。感觉看完这部电影,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心脏也不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