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电影,因为电影中蕴藏着许多宝藏等待着我们去发掘,而当中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宫崎骏的名作——《神隐少女》。
神隐少女中的主角—荻野千寻跟随着父母搬到了一个陌生的城镇,途中迷路了,她和父母不小心走进了一个人类不应该进入的灵异小镇。贪吃的父母,因为吃了供品所以变成了猪,千寻为了救出父母,只好先在小镇里的汤屋里工作,也在汤屋遇见了男主角—白龙,而白龙也一直设法帮助千寻回到人类的世界。
我喜欢神隐少女这部电影是因为它的画风十分细腻,而且那间汤屋画得栩栩如生,电影里所有人物的表情也唯妙唯肖,尤其是汤婆婆的小宝宝非常可爱,身体非常大只却不失童真,也为这部电影提升了许多喜感呢!汤婆婆虽然有使他人遗忘本名的魔法,但千寻是白龙唯一记得的名字,白龙努力反抗汤婆婆的恶势力,虽然差点因此失去了性命,还好有千寻的帮助,才解除了汤婆婆放在他身上的魔咒,也从千寻的记忆中,找回了原本的自己。
在电影中的荻野千寻非常勇敢,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大哭过一场就雨过天晴了啊!所以我们使人一定要勇敢,才能有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