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我期望了整整一年的《旋风少女》第二季,终于要开播了,我不知道别人这么想的,我可是爱死这部电视了,接下来,我就谈谈我对这部电视剧的看法吧!
这部剧讲述的是关于跆拳道(在剧中又称“元武道”)的热血青春的故事。
我最崇拜的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戚百草,不是因为她的跆拳道有多么好,而是因为她的努力,她的积极向上,我认为人生就要这样,所以我很崇拜她。
这部剧激起了我的斗志,虽然我这个暑假没有报补习班,但我已经早早地完成了我的暑假作业,时不时地再自习下一册书。不仅这样,以前我从不会自己主动往厨房走,但看了这部剧,我觉得我有必要学习一些新的“技能”了。因为看了这部电视剧,我的整个暑假都变得充实、有意义。
其次,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晓莹,它是百草的好闺蜜,号称“中国好闺蜜”。我喜欢她的原因是她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对待朋友,尤其是对待百草,一点都不耍心机,还经常帮助百草,要是我身边有一个这样真心对我的朋友,我也就知足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旋风少女》这部剧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是因为这是一群青春向上的电视剧,他们彼此有一群好朋友,在其中任何一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每个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这是最让我羡慕的地方。
感谢《旋风少女》,让我有积极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