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黄彤彤。我以前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不主动。特别在课上,老师提问时,生怕答错,以致上课举手不积极。在上次的班干部竞选会上我放弃了那么好的机会,之后,我不断反思自己,决定来改变自己。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像以前那样,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主动的孩子,请同学相信,让我拥有这个锻炼的机会。这次竞选班长,在这里,我跟大家许下诺言“我会做好这份工作”。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
谢谢大家!
【写作模板】高中满分文章
亲情陪伴我们长大,陪伴我们度过难忘的时光,但它有时也很脆弱,需要我们耐心守候、爱惜。
坐在空落落的房间内,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划过冻红的脸颊,滴落在冰冷的桌子上:“我想您了,如果您能回来,我一定好好守护您对我的真情……”哽咽在嗓子里的不是泪水,而是沉寂几年的思念和怀念,望着灯火通明的家,我想起和您在一起的画面,那样熟悉,那样真切……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场寒冷的大学。“你家长来了。”听着老师亲切地呼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下这么大的雪,妈妈又不会骑车,爸爸又不在家,我原以为会自己乘公交回家,没有想到,我在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家长竟然会是您,我抬头仰望您那布满岁月痕迹的脸,您的鼻子冻的通红,帽子上落了许多雪,站在外面不停地搓着那双厚实而宽大的双手。
回家的路上,因为路上积了层雪,还结了层冰,路上很滑,我们滑倒了好几次,您自己的膝盖都磨破了皮,还是先问我摔痛了没。回到家后,您的手都已经冻得僵硬,但还是将我送到家后,就自己走回去了。
几年前的夏天,我和妈妈正在宜昌,听说您病了,就赶去幺幺家看您,。您却说没事没事,转眼间却在浴室晕倒了。
晚上送到医院,做了几项检查,第二天结果出来,您被诊断为狂犬病,不能喝水,见到水就恐惧,肌肉痉挛,呼吸困难。最后连医院也放弃了您,让我们把您带回家。回家的前一天,您的病情恶化了,精神亢奋,有时甚至失常,依靠镇静剂才安全到了家。
回到家后,您的精神完全失常,记不起亲人,也记不起我。您把自己反锁在屋内,点燃了床单,顿时浓烟滚滚,将您救出来以后,您就奄奄一息了,晚上便离开了我们……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幺爷爷,您在天国一定要幸福,下辈子,换我来守护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