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轻轻的刮着,小草轻轻的飘着,月亮默默的照着,星星闪闪的亮着,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美丽的事物好像在做游戏,大家都知道配合,当人走的时候,美丽的月亮会配合你,它会在上面跟着你走,直到你停下来,它也会停下来,让你如痴如醉的感受它的美,星星也会配合月亮,亮出它闪闪发光的身体,让你也如痴如醉的感受星星的美,尤其是北斗星,它不仅仅是耀眼,而且它能在你迷失方向是为你指路,它是多么的伟大啊!星空又是多么的美丽啊!
再看看温柔的风,它没有大风的傲慢,没有暴风的暴躁,它似一个温柔的小女子,为人们无私的服务,令人们喜爱,让小草温馨。小草也是坚强的,伟大的,它不管人类怎么对它,它都是无私地奉献着,无怨无悔,在夏夜中,它也突出了它坚强的美,它在夏夜里,尤为突出,为整个夏夜增添了光彩。
这些事物都是最美的,最不可忽视的。
啊!夏夜的美丽,美丽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