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煎好的茶水,还是当年的味道,而我们等候的人不会再来。
在人间四月天的烟雨江南里,抑或是在海角天涯,总有一段属于回忆的故事,深深刻在脑海之中。某个华灯下的夜晚,蓦然想起,微微一笑。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那些人,已在时光的河流里乘舟远去,消失了踪迹,心中却流淌着跨过时空的温暖,永不消逝。
喧嚣、沉寂,终逃不过,消逝又躲不过悲凉,就如一碗烈酒,浓香散尽,剩一碗酒渣。
一辈子那么长,人生就是一列开往终点的列车,没有达到终点之时,谁也不知道哪一个人会陪你到白头。沿途上那么多站口,上上下下,形形色色的过客。遇一个人以为就是那心中的她,倚栏回首,她不过只是这一段路上的一道风景。缘浅缘深,聚散无由。谁走进你的生命,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的生命,由你决定!